清叶(住校中)

master兼doctor,目前住校中,可能没时间写文或回复评论。请大家多多谅解。o(*////▽////*)q

他们的随身携带之物1

#fgo同人/ooc/可能有糖 

半夜惊坐起想到的梗\(≧▽≦)/


那么,开始吧/—(´▽`)—/




埃尔梅罗二世

     迦勒底通讯终端:屏保是幼年征服王和成年征服王的自拍照,中间夹着趴在桌上睡着的自己。他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屏保被换了,但并没有生气。

     打火机&雪茄:连格蕾都不知道自家师傅会把雪茄装上魔术礼装。一般用于微量的魔力补充。但埃尔梅罗也只好背着格蕾去吸烟室。“师傅,请不要用补充魔力这个借口来掩饰您吸烟的欲望。雪茄抽多了对身体不好。”“......”因为格蕾总是能准确地发现埃尔梅罗在何处抽烟。

    巧克力or糖:由于加班,低血糖伴有胃痛,此时女学生们送的礼物就派上用场了。(一般有百分之二十的可能性在他口袋里找到糖)so,埃尔梅罗不会拒绝无恶意的礼物,但还是会保持警惕,礼物中不乏迷妹们的情书与鲜花,但也不代表所有礼物都正常。(例如夹在书里的durex和房卡......)。



埃德蒙.唐泰斯

    迦勒底通讯终端:屏保是自家共犯小姐的笑脸。屏幕略有损坏。“请不要问我是怎么拍到的。”冷漠的复仇者压低了帽檐,脸上出现一抹可疑的绯红。

    一大包烟&zipper打火机:和埃尔梅罗二世一样,是吸烟室的常客。会用尼古丁缓解一下压力。当然,也绝不能被共犯发现那堆成小山的烟蒂。否则会被手撕(不是

    糖果:原本是用来打发围在自己身边转的小孩子们的。后来,小孩子反而越来越喜欢跟着自己,还会说“trick or  treat”之类的话。“捉迷藏?好吧……玩得开心点。”埃德蒙笑着让杰克躲进斗篷,并配合的支开了童谣她们。

    自带的男性魅力:走在现世的大街上回头率百分百。



 格蕾

    迦勒底通讯终端:屏保是埃尔梅罗办公室窗外的伦敦街景,找达芬奇亲设置成了动态壁纸。

    饼干:可能是当日下午茶时,和莱妮丝在甜品店打包的;也有可能是师傅嫌女学生们的礼物太多,随手抓一把送给自己的。一直放在口袋里,以备不时之需。“师傅最喜欢樱花味的曲奇饼干,这次我问问莱妮丝,打折的话可以多买一袋送你。”她打算为你准备上次的生日礼物回礼。

    金属笼&亚德:魔术礼装。金属笼子被固定在右手手臂上,里面装着会说话的铁方块,平常藏在斗篷下不易察觉。这个......用了什么固定方法啊……”自家师傅表示很好奇,想把亚德拆开来研究一番。顺带一提,亚德化作武器飞镖时,如果操控不当,会连操作者一起飞向敌人。还是不要问你为什么知道了。

    


 莱妮丝.埃尔梅罗.阿奇佐尔缇

     迦勒底通讯终端:特地加了些钱,让达芬奇亲换成了全息投影式的。屏保是自家兄长的丑照。埃尔梅罗表示,她总喜欢在各种场合打开屏幕,美名其曰,看时间......这分明是公开处刑。“让哥哥露出难堪的表情,也是我的乐趣之一啊~”。解锁后的壁纸是以前在时钟塔和奥尔加玛丽的合影,她一直很珍惜这张照片。

    永远刷不完的信用卡:好像是去爱德菲尔特名下的商场时办好的。虽说不会随心所欲地刷爆,接委托工作支付定金时,却一点也不手软……“我这个月底的工资刚发就被你用完了......你就不能先看看任务难度和风险再支付吗!”埃尔梅罗表示胃痛又犯了。

    水银女仆.特里姆玛乌:魔术礼装。莱妮丝把肯尼斯留下的月灵髓液注入魔力,化成了女仆的样貌。平时作为防身武器带在身边。你作为master,当然出于好奇心去触碰了一下——硬硬的,完全不同于温度计里的;你也想试试看这个反物理的礼装怕不怕硫磺——她接过硫磺,吞了.....你也问过莱妮丝,怎么过安检,“在正常人看来,她就是普通的人,或者我干脆让她隐身了。”

    所以你十分激动地装了一小瓶温度计里的水银乘飞机......成功的被海关扣留,盘查了很久,危险程度到了被海关人员拿枪指着脑袋的地步……第二天上了报纸。



阿尔托莉雅

    迦勒底通讯终端:屏保是某一日的汉堡排,是食物的被吃以前的样子,似乎那天的食物深得她的心。不可忽略的是旁边堆积成山的碗碟,与一脸震惊的从者们。“这是我的最高纪录啊……78碗。”她笑着和master炫耀战绩。

    梅林送的百合花:“永生花吗……还挺好看的。”你嗅了嗅芬芳的气息,把花还给她。“这支就送给你吧,我隔几天就会收到一朵。”她又重新把花别到你耳旁。其实我们床头的花瓶都插满了。

    饭卡:由特殊材料制成,抗压防弯折。迦勒底24小时提供食物。作为食堂常客,当然是每隔一个钟点就要去溜达一圈属于自己的绝对领域了。“Emiya,老样子,顺便给master打包一份,她睡醒以后我给她带去。”每次做完日课或特异点回来,你都会回到my room倒头就睡,从者们也知趣地不去打扰你。至于食物,就是阿尔托莉雅负责了,你醒来时总会发现桌上放着饭盒与纸条。

    


马修.基列莱特

    手帕:上面绣有梅花,是前辈从家乡带来的。她很珍惜。平时最多用来擦眼镜和擦汗,会注意清洗。“只要把这块手帕带在身边,就好像前辈在身边一样......”中途破损过一次,找弗拉德大公打了个颜色相近的补丁。

    一包纸巾:她理解患鼻炎的前辈身边没纸时的心情。每当你打了个喷嚏,她都会递上餐巾纸,“前辈,请不要一下子进入空调间,很容易感冒的。”马修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来改在你肩膀上。“决定了,我以后要嫁给温柔的马修!”你一下子扑到她身上。“前辈?!”突如其来的动作让马修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






写完了\(≧▽≦)/\(≧▽≦)/

下星期学考+期末考,祝福我吧!

    

    



评论(8)

热度(10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