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叶(住校中)

master兼doctor,目前住校中,可能没时间写文或回复评论。请大家多多谅解。o(*////▽////*)q

迦愁

  # fgo短篇,ooc注意


#可能有刀





     那时候,迦愁是一间小小的灵子传送室,我在这头,奥尔加所长在那头——


    “(( _ _ ))..zzzZZ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“你——!出去!!”

    一道厉声传来,使我从睡梦中惊醒


    我记得自己在听所长讲进入迦勒底要遵守的规则,中途睡着了,回过神来,已经站在了门外,脸上火辣辣的疼。



    






    之后,迦愁是一张坚实的厚盾,我在这头,马修在那头——


    真名、開帳――私は災厄の席に立つ……
真名,公开——我立于灾厄之席——

    

    それは全ての疵、全ての怨恨を癒す我らが故郷。顕現せよ!『いまは遙か理想の城(ロード・キャメロット)』!
    那是能治愈所有伤痕,所有怨恨的吾等故乡。显现吧!『已然遥远的理想之城(Lord Camelot)』!

  

   一座宏伟的城墙凌空出现——阻挡了一切攻击。









    后来啊,迦愁是一方矮矮颓墙,我在外头,王在里头———


    “区区致命伤……”我看着王颤颤巍巍的起来,腹部还流淌着鲜血,却毅然决定拿起剑。


    尽管,眼下繁华的城邦将不复存在......


    “乌鲁克仍存于此——”我喃喃道。









    再后来,迦愁是一方高大的玉座,我在这头,医生在那头——


   

 “辛苦了,立香,剩下的就交给我吧……”他朝你挥挥手。


    『诞生之时已至,以此修正万象。』『戴冠之时已至,以此启发万象。』


    以及——神啊,我要将您赐予的天惠还给您。……全能对人而言过于遥远。我的工作仅限于人类范畴内即可。第一宝具,再演。


    『诀别之时已至,以此,舍弃世界。』

     ——Ars Nova


     相伴了三年的罗曼在冠位时间神殿化作光粒子,脸上还带着初见时温和的笑容。

    我还没来得及说再见,一切都毫无征兆的消失了……


    





    


     现在,迦愁是一寸薄薄的屏幕,我在这头,迦勒底在那头———


    【其实,那个遥不可及的乌托邦,是我唯一的心灵栖息之地。他们让我懂得了生命的可贵,在我遇到挫折时告诉我“等待并心存希望”,同时使我对生活充满信心……】

    【其实没什么好怕的,他们所承受的痛苦,是死亡的百倍。】

     

    我在考场作文中如是写道———







     -fin-\(≧▽≦)/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